太清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2017-08-28 11: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8日消息  

  惊  10岁小游客走失两个半小时

  8月23日下午15:45,太清管理处接到景区综合值班室电话,一位10岁的小游客于13:30在太清索道上站与母亲走散,至今杳无音讯。接到通知后,太清管理处一刻不敢耽误,所有工作人员紧急行动起来,一方面与母亲邵女士联系,询问其事情的进展。另一方面,利用“太清家园”微信群,将走失小游客的外貌特征告知每个工作人员,并重点安排巡山人员到索道上站---明霞洞---八水河旅游沿线寻找。

  喜  15分钟找到“熊孩子”

  通知发出后,管理处办公室接到工作人员刘翔的反馈,20分钟前看到描述中的小男孩从大通1号口沿木栈道走向太清广场。管理处立即加派工作人员在太清广场、太清宫寻找。10分钟后,工作人员刘翔带着小男孩来到管理处办公室。经了解得知,20分钟前,刘翔碰到小男孩,问他为什么一个人,小男孩只说了句“不知道”,刘翔顿时觉得不对劲儿。看到寻人通知,他迅速沿木栈道寻找,终于在海边找到“熊孩子”。

  谢   美丽崂山人

  找到小男孩的时候,其母亲邵女士还在索道上站,如果坐索道下山,经八水河转车到太清广场,还要1个小时。为了让母子尽快团聚,刘翔主动提出,自己开车去索道站接回邵女士。16:15,邵女士与孩子团聚。见到孩子的一瞬间,邵女士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语无伦次的说:“谢谢你们,谢谢这个同志”。在邵女士断断续续的描述中得知,因母子俩发生矛盾,在邵女士上厕所的间隙,小男孩就不见了,最后不得不求助景区。

  邵女士主动提出和工作人员刘翔合影留念,记住这美好的一刻。

  通讯员 孟平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