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新学期拉开序幕 看孩子们跨越成长之门

2017-08-29 06: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青岛北仲路第一小学,老师带领一年级新生走进校园。



  8月28日,岛城中小学的新学期拉开序幕,老师和孩子开始了新学年的篇章,各学校都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学生尽快融入到校园生活或者收心回到学习中。新学期就像是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同学对他们的希望和祝福。那么孩子们第一课都学了些啥?下面请跟随记者的镜头看看孩子们是如何跨越成长之门的。

  

□半岛全媒体记者 何毅 报道 在金门路小学,家长们目送孩子们走进校园。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滨 报道 在东胜路小学,一位一年级的新生在进校门时抹起了眼泪,在老师陪伴下走进校园。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同安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在汉画像砖博物馆举行开笔礼。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重庆路第三小学,上了一上午课的一年级新生大口吃着午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小学 新学期 成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