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入秋! 近三天青岛降温明显 最低温14℃

2017-08-29 09: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上午,青岛市气象台连续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中午左右,一场疾风骤雨突袭青岛,其中崂山区、莱西、平度等地雨量最大。部分路段如梅岭路附近出现了严重的积水。

  根据市气象台的统计,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7。3毫米(小雨),其中市区12。5毫米、崂山10。3毫米、城阳1。8毫米、黄岛4。5毫米、胶州2。0毫米、即墨2。5毫米、莱西11。3毫米、平度11。2毫米,市区同安二路最大27。4毫米。

  一层秋雨一层凉,降雨过后气温明显变得更加凉爽。近三天,本市基本以多云间晴为主。最高气温降至26℃左右,而最低气温只有14℃。

  具体预报:

  29日,多云间晴,北风5-6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全市最低气温20~22℃全市最高气温24~25℃。

  29日夜间-30日,我市多云间阴有小雨,北风3-4级,全市最低气温15~17℃全市最高气温21~22℃。

  31日,多云间晴,北风短时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8℃左右,其他区市14~17℃全市最高气温26℃左右。(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