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音乐盛宴 唱响岛城最强音

2017-08-29 10: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期待、兴奋、躁动、不舍,在挥舞的荧光棒中,在振奋的音乐中,第三届中欧音乐节圆满落幕。那晚有喧嚣的风,有浓烈的酒,有记载过往的星空,和一片音乐的海洋。

  



  音乐盛宴 释放三千狂欢  

  曲终人不散,音乐节当晚三千余观众齐聚,让我们见识了青岛的热情。我们伴着音乐一起呐喊,一起挥舞手臂,挥洒青春。在音乐节里面吃着各种美食,任凭音乐冲击大脑,入夜之后五光十色的灯光和鼓点让人迷醉!那一刻欢乐是凝聚的,能让我们在现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想起那个夜晚依然全是美好!

  



  音乐爆点下 一同舞动青春  

  一个个令人心跳不已的姓名,一首首怦然心动的歌曲,在这个燥热的夜晚,为我们带来了清爽。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全场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看来,这个普普通通的夜晚,真的不那么普通。在青岛的“最亮的星”,一曲能不能指引你前行。

  



  好声音人气学员陈直,燃情高歌,以让人尖叫失声的魅力,制造星空下最强音浪,多元的曲风与超强的现场互动,直接打开音乐节的爆嗨节奏!

  



  来自青岛的本土乐队乐队,噪革命、地平线、先奏乐队用歌曲唱出人生百态,多年沉淀,让这些乐队更有味道。在漫天的星空下,奔放的节奏中,乐迷们把热情挥洒的淋漓尽致!

  



  有多少人是为了张恒远而来!作为本次音乐节压轴主唱,张恒远一登场,音乐节奏一出来,现场就已经嗨爆!不愧为“中国好声音”亚军学员,多首经典曲目LIVE大放送,带给乐迷最震撼的摇滚现场!

  



  中欧音乐节 给热爱一束光  

  如果说朝九晚五是既定模式,新青年们内心的呐喊是:和热爱的一切在一起!中欧国际城懂新青年的激情,更懂新青年的柔情,只因为中欧音乐节,有一种前所未见的大都会青年生活方式:青春的享乐永不散场。

  舍不得结束的这场音乐狂欢落下帷幕,回忆却永远在记忆里闪闪发光,让我们明年再见!

  



  活动小攻略 精彩不再错过  

  本次音乐节有很多观众因为没有门票或者抽奖之后不知道如何领取门票,而只能在门外徘徊,错过了精彩的表演。未来,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中欧国际城,所有的活动内容,项目产品,项目近期动态等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内发布,希望明年的音乐节,能看到你挥动荧光棒的身影。

  

(赶快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一席金茂墅,致敬世界公民 

  大城起,墅归来,建筑面积约125——160㎡金茂墅,约见全城,以更好的产品致敬有情怀的世界公民。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6)第01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8月29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音乐节 中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