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写给生活的散文诗

2017-08-30 10: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别墅,对于居者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一所宅院建筑,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习惯了在钢铁城市中奔波拼搏,只渴望在庭院天地中恣意享受,傍晚午后,读书品茗;春夏秋冬,各自成景,没有工作场上的谈判,只和飞花飘叶言欢,只与家人话短长。

  

(示意图)



  别墅,应是居于尘世却不惹尘嚣 

  阳光雨露,青草郁葱,生活所能给予的多种可能,是万万不可忽视的。依山傍水,环拥优质的生态环境,远离城市喧嚣,不必每天被噪音吵醒,不必每时每刻呼吸废气尾气,不必因为日益严重的雾霾而不敢出门……一米阳光下,重重景观阻隔了尘事纷扰,一杯温暖的下午茶,儿女环绕膝下,芳草摇曳岁月静好。

  

(示意图)



  别墅,应有东方伊甸园美景环绕 

  随着“世界第八大奇迹”、亚洲第二座伊甸园的引进,未来这里将成为生态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高新区也将成为新的城市会客厅和城市符号。微风徐徐,暖暖的阳光下,邂逅景观精致的东方伊甸园,仿佛置身属于自己的私密花园,在这醉人风景下镌刻幸福的时光。

  

(东方伊甸园示意图)



  别墅,应能把酒言欢相伴家人  

  当你赢得这个世界的掌声之后,才会发现,最感激与最亏欠的,永远是家人。拥一席别墅,太太在亲手栽种的一花一草里嵌入生活的笑脸;父母在午后的庭院中喝一壶茶,下一局棋,满城翠绿掩映成美好时光;孩子与泥土、真实的花与树、水里游的鱼和枝头欢叫的鸟嬉戏玩耍,在小区健身栈道、花园里跑出一身汗……无论是全家欢聚还是好友畅谈,都能在这一方墅境里轻松实现,没有应酬的疲惫,只有欢聚的惬意,昼夜晨昏,陪孩子长大,陪父母变老。

  



  别墅,应享中欧金茂墅的纯贵品质 

  中欧金茂墅,真正的别墅住区,以纯墅居的形式,成就别墅生活的高端统一性。配套成熟,给您极致、丰富的生活方式;园林景观,彰显生活的品味高度;物业管理,保证生活的尊贵舒适……精致的别墅治愈了这个世界,会让人觉得自己是在享受生活,而并非生存。

  

(示意图)



  别墅,应选深耕锤炼荣耀归来的产品  

  大城起,墅归来,建筑面积约125——160㎡金茂墅,约见全城,以更好的产品致敬有情怀的世界公民。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6)第02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8月30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金茂墅 中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