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没收到丈夫的"表示" 竟报警称家有陌生人闯入

2017-08-30 10: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9日凌晨3时许,大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女子报警称,家里有陌生男人闯入,赖在床上不走。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屋内一名只穿短裤的男子坐在床上,屋内还有一名年轻女性和老人,气氛比较古怪。年轻女性称是自己报的警,民警询问女子坐在床上的男青年是谁,女子一开始称不认识,后来又改口称该男子是自己的丈夫,并说男子打了自己。民警现场调解无果后,将两人带到了派出所,经了解事情也真相大白。

  原来男子姓周,女子姓庞,俩人结婚还不到一年,小周在台东经营着一家小店。七夕当天,小周忘了七夕这回事,陪着客户喝酒一直到第二天凌晨2点多才回家,没有任何表示。为了此事,小庞跟小周争执起来,小庞还咬了小周一口,在婆婆的劝说下本来要没事了。但小庞越想越生气,就拨打了110报警称自己家里闯进了陌生人,想让警察帮着教训教训小周。

  在民警的教育下,两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好如初,连连向民警致歉,并表示今后一定好好过日子。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周丙峰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七夕 报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