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这个窃贼不偷金银,专偷女性内衣

2017-08-30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0日消息 都说小偷偷金、投银、偷钱、偷车的,可是这个小偷不一样,他专偷女性内衣。近日,胶州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将这个专偷女性内衣的嫌疑人刘某(男、47岁、黑龙江省人)抓获,破获盗窃案件十余起,案值2000余元 ,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

  2017年8月6日11时许,胶州市胶北办事处杨家林村的李女士把新买的内衣洗涤后和其他衣服放在窗外的晒衣绳上晾晒,十分钟后,李女士出来时,晒衣绳上的其他衣服都好好的,唯独新买的内衣不见了。8月11日15时许,同样是该村的袁女士晒在门口的内衣也被人偷走……短短几天内,辖区内便连续发生多起盗窃女性内衣案件。对此,北关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对几起案件串并侦查。

  



  



  民警对现场及案发周边区域视频监控逐一查看,一个盗窃女性内衣作案的全过程被视频监控拍个正着:一名男子来到晒衣绳前,把内衣扯下来装在裤兜里,然后迅速离去。监控显示该男子较瘦,三、四十岁的样子,穿着黑色上衣和拖鞋。民警虽然经过进一步侦查,没有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但是,民警根据嫌疑人衣着和发案规律分析,嫌疑人应该就在附近,并且很有可能就住在本村。

  掌握嫌疑人的相貌特征后,民警决定在案发地附近进行蹲点守候。8月22日18时许,民警在经过三天三夜的蹲守,终于将外出准备再次作案的嫌疑人抓获。民警来到嫌疑人住处,发现嫌疑人居住地距离作案地点不到500米。在嫌疑人住处,民警查获了三大袋子女性内衣。经过审查,嫌疑人刘某某交代了于2017年初以来在胶州市胶北办事处杨家林村盗窃女性内衣作案十余次,案值2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嫌疑人刘某某不偷别的,就偷女性内衣。虽然案值不会太大,但是影响较大,潜在的社会隐患不容忽视。案件破获后,民警详细讯问了刘某某作案的动机。“今年年初妻子出国后,我就有了偷女性内衣的欲望,当我无法控制的时候,我就会去作案,作案后,这种欲望就会得到短暂的克制,时间久了,我就养成了偷女性内衣的癖好。”面对民警的讯问刘某回答道。

  目前,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杨佰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内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