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 八大峡街道以多形式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2017-08-30 15: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0日消息 “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进程中,八大峡街道涌现出了许多值得学习的先进典型,为此,街道顺势而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典型先锋活动。

  一是提振干部精气神,先进典型学习大讨论。八大峡街道城管中队队长卢风顺同志自任职以来,夙夜在公,严字当头,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带领街道城区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市容变化有目共睹。为此,街道特别召开“以‘两学一做’为引领,以提振精气神为契机,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座谈会,针对卢队先进事迹汇报展开学习大讨论,培养广大党员干部向标兵学习的意识,树立引领先进意识的精神标杆。

  二是向身边同志看齐,“三找”学习践行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街道和社区开展广泛的“找差距、找不足、找问题”学习践行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善于发现身边同志的闪光点,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使每位党员干部都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自律、直面问题、真抓实干,全面形成“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热潮。

  三是学习区市优秀先锋,“迎头赶”专题教育活动。搜集青岛市、市南区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优秀先锋信念坚定、忠于党和事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只争朝夕、毫不懈怠的敬业精神,开展“迎头赶”专题教育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提振干部精气神,真抓实干勇担当”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照标杆、学习标杆、看齐标杆”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讯员 王元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