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八大峡街道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7-08-31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1日消息  为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社区广大党员学习热情,8月31日,八大峡街道团岛社区党委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献礼。

  8月31日,八大峡街道团岛社区居委会院内,来自团岛社区党委9个党支部的参赛人员,在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现场竞答中,积极应对,表现出了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

  活动还为现场观众设置了6道抢答题,现场的党员同志踊跃参加,气氛活跃。最终,按照成绩评出了3支优秀参赛党支部队伍,现场观众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也纷纷旧“做合格党员”展开了讨论。

  通讯员 王翠香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