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遛狗不拴绳遭打脸到底冤不冤

2017-09-04 08: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苑广阔

  近日,家住成都的邓女士下楼到超市买东西,顺便将家中的金毛犬带出门遛,因“赶时间”并未拴牵引绳。金毛朝一名小孩跑去,小孩家长一脚将狗踹开。邓女士上前理论,双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造成身为女主播的邓女士脸部受伤。(9月3日《江南晚报》)

  一个人犯了错误,应该通过道德与法律的手段来惩戒。因为狗惊吓到孩子,就对邓女士和她的宠物狗拳脚相加,这当然是不对的,还有可能触犯法律。但是,邓女士也应反思,不过是去超市买个东西,能有多赶时间?遛狗不拴狗绳,不但违背社会公德,同时也是一种违法违规行为。

  所以,冲突的双方都需要反思,但最应该反思的,还是遛狗者自己,毕竟她的行为才是整个事件的“肇因”。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遛狗 被打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