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宗地块将拍卖 一宗为商业住宅地块

2017-09-05 09: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将在9月21日以网上拍卖的方式搭配出让高新区3宗地块,其中一宗为商业住宅地块,仅占地总面积就高达100184.3㎡ ,规划面积高达18万㎡ ,另两宗为工业用地。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编号G-2016-002地块位于高新区汇智桥路以东、规划中11号线以南、规划中48号线以西、同顺路以北,是一宗城镇住宅、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地块。面积共100184.3㎡ ,该地块按照规划住宅建筑面积40%的比例配建产权型人才公寓建筑面积约68132。696平方米。销售合同均价为7900元/平方米。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