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旺铺收官钜献

踞核心抢先机!金融区核心商铺收官在即

2017-09-06 14: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商铺常见,金融区核心铺难求。一铺执掌财富格局,既是基于城市金融地标之上的势能,也是基于优秀基因打造的标准。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纯正血统,赋予商铺独特气质,不仅是地段绝佳,更是产品力强大。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踞金融区核心区位,城市景观中轴线之上,多面临街四通八达,辐射金融区强大商务、商旅、商业客群,将财富管理中心时代的财富主动脉一手在握。

  



  商铺通常的选择标准是,地段、产品、运营。就地段而言,纵观岛城商圈商铺,崂山商圈作为新起之秀,无疑具有强劲潜力。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高端商务能量,势必为商业地产提供不可估量的消费力后盾。就产品而言,【星光里】商业街前沿设计有5大出入口、多个落客区及主题广场,实现人潮对流,开启成千上万的消费可能。商铺的重中之重是依托于真实的运营模式。就运营而言,【星光里】商业街将由专业的星光商业运营团队对商业街进行8年真实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通过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最终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规避了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培育的风险,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

  



  据了解,目前【星光里】商业街商铺所剩无几,仅余极少数席位敬待收藏。同时,全能LOFT企业平台、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也全线售罄在即。稀缺与持续热销无疑是产品价值的最好佐证,WFC协信中心即将迎来最后的收官时刻。自此,一座以北中国金融高度开启的时代将全面来临,金家岭金融区资产此后将一席难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