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天汇售展中心明日开放 新都心迎来高端大盘

2017-09-08 16: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2月28日保利力压群雄竞得长沙路地块,引发全城关注。如今新都心破茧成蝶,长沙路项目更是引发广泛讨论,吸引大批城市精英的目光。今夏,在千呼万唤中,保利长沙路项目正式公开,定位保利高端产品,得名保利·天汇。

  

(保利·天汇鸟瞰图)



  从公开的资料来看,保利·天汇是全国1/40甄选的高端著作,是保利11个全生命周期全国示范项目之一,2个美好生活家全国试点项目之一,足见其定位之高。这从最近一段时间保利·天汇的推广中便可窥探一二。

  保利入青至今已有10年,期间秉持着一贯的精品开发路线,不断敬献品质人居。持续的迭代升级最终促成保利·天汇首著青岛,而这也必将再掀新都心置业热潮。

  

(保利·天汇效果图)



  早在2013年,保利就在新都心打造了首个公馆作品——保利·叶公馆,凭借优越的区域、完善的配套、便利的交通、丰富的生态资源、良好的社区规划,叶公馆自入市之初便成为岛城置业者抢购的对象,公馆自此风靡青岛。

  2017年,保利·天汇的到来将延续叶公馆曾经的辉煌,凭借更高的品质鼎筑奢适人居。保利·天汇作为“天”字系青岛首作,无不彰显着保利的匠心及产品的卓越。

  

保利·天汇住宅效果图



  保利·天汇项目规划历经5轮修改,楼栋数从24栋缩减至19栋,增加1000㎡市政绿地,克服重重困难,保利的匠心精神由此可见一斑。

  保利·天汇始终坚持品质至上,致力于为业主带来更佳的居住体验。3.1米层高,扩容生活空间,让居者享受大格局的闲适;3层玻璃,带来更低噪音、更佳透光、更好保温,让视界更进一步;三重精装大堂,匠造三道归家礼序,享受尊居风范;500多条建筑做法规范,100余项建筑设计要求,40多种建筑节能规范,每一处细节的苛求,只为竖立“天字招牌”的美誉。

  

保利·天汇入户景观效果图



  在众人的殷切期盼下,保利·天汇售展中心将于9月9日全城公开,届时将在售展中心举行开放仪式,现场将举办丰富的活动,对心仪置业者来说将是认识保利·天汇的好时机,感兴趣的置业者可前往了解。

  



  保利·天汇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长沙路18号

  VIP LINE:0532-5882 8666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天汇 保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