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蚊驱蝇除害 秀湛路社区开展秋季灭蚊行动

2017-09-08 17: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8日消息  入秋之后,青岛连降多场大雨,蚊虫问题又有卷土重来之势。为有效降低蚊虫密度,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居住环境安全卫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7日,湛山街道秀湛路社区立即行动起来,在辖区内开展集中灭蚊行动。

  一大清早,社区卫生网格员便忙碌起来,配药水、划楼院,按照责任区域的分配完毕,网格人员们背上重重的灭蚊器械开始工作。此次灭蚊,针对草丛,树丛等蚊虫孳生地集中进行喷洒药物清理,重点范围主包括楼体周边、垃圾箱旁、绿地、灌木丛、下水道等地。

  据了解,新一轮集中灭蚊行动将持续到10月,于每月固定时间集中行动。湛山街道四社区将切实认真落实此项工作,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宣传健康卫生知识,提高居民文明卫生意识,为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战美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