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岛最美教师】歌曲舞蹈都可以教学 她的英语课最好玩

2017-09-10 10: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0日消息 她对学生充满了热情与关爱,在与学生相处的时光中处处以学生为中心,当学生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她总在第一时间给予学生极大的帮助与指导。为了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她利用英文歌曲的形式来授课,让学生在唱歌跳舞的同时学习英语。她就是青岛湖岛小学英语教师穆懿。

  

穆懿



  英语毕竟是第二语言的学习,有的孩子对其提不起兴趣,如何能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呢?穆懿为此下了一番苦心,她发现每次学唱英语歌曲的时候,孩子们的情绪就特别高涨,于是课下她便搜集了更多的英语音频与小视频分享给大家,为学生喜爱的歌曲编排上简单的动作,利用课余的时间培养对英语的喜爱。

  现在的英语课堂上,充盈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就连一些内向腼腆的孩子都能随着穆懿动一动、说一说,脸上洋溢着笑容。

  记者 游潇

   [编辑: 刘晓明]

相关专题:致敬青岛最美教师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教师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