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 唐岛湾附近一法拉利撞坏几十节护栏

2017-09-11 09:1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雨天导致路面比较湿滑。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法拉利撞毁几十节护栏,车体受损严重。

  昨天下午,有市民爆料,在唐岛湾附近的滨海大道上,一辆价值几百万的法拉利跑车出车祸,撞得很严重。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受损车辆已被拖走,被撞毁的隔离护栏散落一地,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现场清理。从事故现场看,当时车速很快,被撞毁的护栏有几十节。现场一位目击者给记者看了一段录像,红色的法拉利横卧在马路中间,还亮着双闪,隔离护栏到处都是,占据了由东向西两个车道,过往的车辆行驶十分缓慢,造成一定拥堵。从录像中看到,法拉利的前保险杠已经脱落,两个大灯也被撞烂,右前轮也趴在地上,一辆出租车被撞受损。幸运的是,由于这辆法拉利车体比较低,隔离护栏并没有穿插到车内。“我当时就听到一声巨响,隔离护栏稀里哗啦撞得到处都是。”一位路过的市民说,当时车速比较快,而且正下雨,路面非常滑。

  记者了解到,像法拉利这种大排量的跑车,在雨天行驶时,由于摩擦力减小,一旦加油过猛,很容易出现甩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唐岛湾 法拉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