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考试报名工作开始

2017-09-12 10: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度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考试下半年报名工作自即日起正式启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9日,现场材料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26日。网上报名统一使用省报名系统进行,考生可登录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http://www.sdosta.org.cn)查询报名条件。

  据了解,下半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考试时间为11月18、19日。本次统一鉴定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凡通过培训机构统一报名的,由培训机构负责网上报名和材料初审;个人直接报名的,登录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报名窗口按要求填报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资料到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辽阳西路221号203房间,电话:85831357)进行现场审核。网上报名和现场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鉴定考试。

  城市信报记者 宫岩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职业 鉴定 考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