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安全生产大检查 5家企业存重大隐患被通报

2017-09-12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2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黄岛区和城阳区5家企业或个人因存在重大隐患被查出,其中两家公司涉多项违规。

  根据通报结果,城阳区四家企业遭查出,其中青岛玄华涂料有限公司和青上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分别存在7项和10项违规情况,目前多位已整改或正在整改过程。李堃因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汽油)经营被取缔。

  黄岛区一家企业遭查处,青岛三恒针织有限公司原大唐制衣大院内的大烟囱产生很大裂纹,随时有倒塌可能。对此相关部门从青岛专家库中聘请相关行业专家对该单位进行实地查看,与厂房所有人取得联系,并于7月14日联系有资质的专业单位进行了拆除。

  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贾永军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