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8家医院组建肝病专科医联体 将开展合作

2017-09-13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军 实习生 高苗苗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2日讯 12日上午,青岛市肝病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在青岛市疾控中心召开,该医联体由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牵头成立,成员包括38家医疗机构,医联体成员间将围绕肝病的预防、诊疗、人才培养及临床研究开展合作。

  9月12日,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牵头成立了青岛市肝病专科医联体。据了解,该医联体包括38家医疗机构,涵盖了青大附院、齐鲁医院青岛院区、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等青岛市二级及以上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等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医疗机构。当天,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日照市人民医院、城阳区人民医院、平度市人民医院、即墨市中医院、诸城慈海医院等6医院还加入了由北京佑安医院组建的北京佑安医疗联盟全国肝病医联体,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了山东半岛区域诊疗中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