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节乘客竟带鞭炮乘公交 一天"拦下"了15挂

2017-09-13 07: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沈慧 通讯员 闫浩 江敏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2日讯 9月12日,在672路周哥庄公交站,公交车安全稽查员拦下数名欲携带鞭炮乘车的乘客。据了解,一天时间里工作人员就拦下了15挂鞭炮。12日上午,在汽车北站605路始发站,一辆605路进站后,乘客们排队上车,安全人员正在对乘客携带物品进行检查,一名男子携带一个黑色塑料袋引起安全检查人员注意,在安全员的再三询问下,男子打开塑料袋,里边放着鞭炮,经过劝说,男子下了公交车,改乘出租车离开。

  连通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的223路公交车,途经景点多、线路长,上车的乘客大都拿着各种物品。223路驾驶员于斌说,如果发现有乘客将违禁品带上车,驾驶员会仔细辨别,确认是违禁品后,会提醒乘客,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乘客能够配合。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鞭炮 公交 财神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