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临沂演唱会门票 开票两天售票已过半

2017-09-13 10:51   来源: 搜狐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3日在临沂大学体育馆举行,记者从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处得知,自开票以来,几天的时间门票已销售过半,不就将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工作人员建议没买票的歌迷及时买票。

  



  据了解山东视联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临沂佶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达成与[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临沂站主办方的门票销售合作。视联网络与佶正文化将凭借自己的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对演唱会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宣传和票务销售。

  



  山东视联网络CEO孟得明表示“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是张学友睽违5年再度开启的巡演,共同写下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打造永恒经典的一场演唱会!张学友,可以说是伴随两代人共同成长起来的,对于很多人来说,承载了太多的青春记忆。本次来到学友来到临沂举办的这场演唱会,并将成为歌迷心中的美好回忆。”

  



  图为学友粉丝收藏的学友多场演唱会的门票,很多歌迷在听完演唱会后都会把门票收藏起来留念。

  



  记者来到沂蒙路1号的环球国际大厦A座23楼的官方售票处了解到,门前380、580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仅剩下部分480、780、1280、1880元的门票。好的座位不多,只能先买先得,据工作人员介绍。

  



  少时不懂他的歌,一首《吻别》随意都能哼出旋律,但是却看不懂歌词。那时我们不懂爱,何谓爱?在一起便是爱了么? 记忆中有个少年对我说过:我对你的爱就在他的歌中。 每每跟我的对话,犹如小情圣一样,开口闭口都是张学友的歌词。而我因为爱所以爱,从此恶补“歌神”的经典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演唱会 张学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