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合作联合拆违 金门路街道再拆6处违建

2017-09-14 16: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4日消息  “旁边的人注意,小心,往下放铁架子了。”9月14日上午,金门路街道联合街道执法中队、某部队,对大尧三路与宏大路路口处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金门路街道办再拆6处违法建筑



  “既然文件下来了,咱就得支持他们的工作,再去租个门店继续做生意。”馅饼店老板生女士说道,前段时间,街道工作人员已和店里做好工作,店内提前做好准备,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拆违。据了解,前期,街道办事处人员和街道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张贴通知,并且入户告知拆违工作的安排。14日上午,中队执法人员如期开展拆违行动,对该处违法建筑、违法栅栏、圈占绿地等迅速进行了拆除。

  “此处违法建筑共有6处,总面积约150平米,被用作门头房等。”据金门路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是军地合作的一次拆违行动,是对长期违章建筑的一场大清理,极大地改善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的认可。此次行动对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时尚幸福市南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讯员 王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违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