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宝龙外墙保温板起火 多部门将进行抽查

2017-09-14 16: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4日消息 日前,胶州一商户放烟花庆祝“财神节”,致14楼外墙保温层燃烧(本网已报道)。事件引起了胶州市多部门的重视,下一步,胶州城乡建设局将联合消防部门对该小区的保温材料进行抽查,并督促小区物业对安全隐患进行自查。

  



  9月12日晚,为了庆祝“财神节”,一位在胶州宝龙城市广场楼下燃放烟花的市民不慎将烟花打到了该小区14楼的外墙上,导致外墙保温板起火,将年过七旬的毛老先生夫妇家中的空调外机烧毁。由于发现的及时,火势并未蔓延,保安和消防人员携手将火扑灭。但是由于消防栓没有水,只能用干粉灭火器灭火,毛老先生家的部分电器被损伤。

  9月14日上午,胶州宝龙城市广场小区的业主赵先生告诉记者,小区业主一直对该小区的外墙保温材料质量问题有疑议,自2015年以来业主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开发商能够改善小区的外墙保温材料,但是双方始终没有达成一致。

  



  9月14日下午,记者从胶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9月12日晚,宝龙城市广场起火事件发生后,城乡建设局一直非常关注,也已经注意到了相关媒体的报道。近期,城乡建设局质监站将联合消防部门对该小区的保温材料进行再次抽查,同时联合胶州三里河街道督促小区物业对小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防止类似意外再次发生。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宝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