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掘金正当时 星光里商业街旺铺收官钜献

2017-09-15 15: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紧跟城市发展的步伐,看好未来城市消费力的提升,商业街投资热愈演愈烈!商业街商铺的投资预期究竟有多高?究竟魅力有多大?并不能一概而论,因品牌、地段、消费力、产品的不同,商业街也有三六九等之分。那么,如何选择有把握的商铺进行投资?不得不看重具有一定保障性的因素,比如全国性的大品牌,专业的运营体系等等。

  WFC协信中心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强大实力,树立北中国金融战略城市体旗帜,在金家岭金融区的宏观导向之下,占据区域核心地段,更辐射周边上百个金融机构、企业潜在消费群体,其商铺、LOFT办公、精装公寓均以傲人的销绩领袖岛城。更令人惊艳的是青岛首座星光商业----【星光里】商业街的夺目璀璨。

  



  作为WFC协信中心之上可售型商业街,【星光里】商业街以强大品牌实力、专业真实运营、科学产品规划热映全城,为繁华肇始全新时代。【星光里】商业街占据了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地段,周边数十个金融机构企业环伺,五星级酒店云集,高端消费人群大量集中,为后续商业经营提供了高端消费实力后盾。就产品而言,【星光里】商业街前沿设计有5大出入口、多个落客区及主体广场,实现人潮对流,开启成千上万的消费可能。就运营而言,【星光里】商业街由专业的星光商业运营团队对商业街进行8年真实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有效规避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培育的风险,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

  对于置业来说,核心地段的物业远比普通地段更值得投入。WFC协信中心正是以金融区核心的占位,以城市景观中轴线的占位,以环球金融中心的形象,收获近在咫尺的未来价值。目前,建面约50-80m²商业街旺铺、建面约50m²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收官热映中,所剩余量读秒递减,在机会不容错过的当下,看准时机拥享金融区资产,不容迟疑!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