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主人不常住 马蜂筑了窝 消防官兵杀虫剂除蜂

2017-09-18 09:27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济南:主人不常住 马蜂筑了窝 消防官兵杀虫剂除蜂

  齐鲁晚报讯(记者 尉伟 通讯员 袁乃岭) 2017年9月17日16点30分,省城领秀城漫山香墅一居民发现家中楼台花园有马蜂窝筑巢。济南公安消防支队领秀城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命令迅速出动1车8人前往处置。

  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该楼台花园位于一处复式洋房,主人不经常在这里住,但楼台平台上种植了一些花花草草,于是一些马蜂在花池处筑了巢。结果,当天下午居民回家后 发现平台处很多马蜂,吓了一跳,赶紧给物业打电话求助。由于物业工作人员也不敢贸然处置,不得不拨打119报警求助。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前期先用杀虫剂将马蜂喷死,然后将蜂窝取下。确保没有后患之后,消防官兵离去。

  



  



  



  

片/消防供图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消防官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