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男子夜晚出门看丈人,回家时坠湖溺亡

2017-09-18 10: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8日消息 9月17日晚10时许,胶州市海尔大道与正阳路交会处环海加油站北侧,45岁的男子马某在家里喝点酒后去附近的周家村看望丈人,晚上10时许返回家时,始终没有任何消息,手机也无法接通。9月18日早上6时30分许,家人在家门口的湖边柳树下看见其出门时穿的拖鞋,随后报警。经胶州蓝天救援队2个小时搜寻,最终在湖里将马某打捞上岸,经确认马某已经死亡。目前,胶州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当中。

  “湖里可能有人溺水了,现在警察和营救人员正在搜救。”9月18日上午6时30分许,胶州市民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刚刚他开车沿海尔大道前往青岛时,经过海尔大道与正阳路交会处的环海加油站时,看到加油站北侧的湖内有很多警察,有人说湖内有人溺水了,在湖边发现了溺水者穿的拖鞋。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此时胶州蓝天救援队已经携带相关救援工具正在展开搜救,民警在一旁维护着周围秩序,溺水者家属在湖岸边焦急的等待着。胶州蓝天救援队经过对湖泊水域进行现场勘察,此处水域2米深左右,而且湖底有不少垃圾。在湖泊东南角处的柳树下方,发现了一双漂浮在水面上的拖鞋。救援人员拿着打捞工具在岸边试探着进行搜寻,但是没有发现溺水者踪影。

  “昨天晚上还在家里吃饭喝酒,没想出门口后就失去了联系。”在救援现场,溺水者马某的母亲王女士说,他儿子马某今年45岁,就住在事发地点的西侧,平时靠养羊为生。9月17日晚上,他儿子在家里吃晚饭时,喝了两杯白酒,因其丈人因身体不好刚出院,晚上9时许,他穿着拖鞋去附近的周家村过去看望一下。晚上10时许,从其丈人家返回。家人晚上见马某没有回来,就打电话联系,马某的手机也联系不上。9月18日早上,家人出来寻找时,在家门口不远的湖泊东南侧发现了马某的拖鞋漂在水面上,这才打电话报警。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胶州蓝天救援队的冲锋舟也很快被拖带至现场,营救人员快速的安装好相关装备,立即下水展开搜救。冲锋舟在怀疑水域展开救援,8时40分许,经过胶州蓝天救援队2个余小时的不间断搜救,最终将溺水男子马某打捞上岸。经现场确认,因马某溺水时间较长导致死亡。目前,胶州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溺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