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社区节厨艺大比拼:美食吃得香节目演得棒

2017-09-19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杨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8日讯 17日,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厨艺大比拼暨金家岭街道纳凉晚会在崂山丽达广场拉开序幕。上午,来自金家岭街道各社区的“大厨们”汇聚一堂,大秀厨艺,为现场居民烹饪可口菜肴。傍晚的纳凉晚会上,居民们自编自排的十五个精彩节目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上午9:30,在崂山丽达广场西门,伴随着一支优美的藏族舞蹈《卓玛》,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厨艺大比拼活动正式开启。夺人眼球的歌舞表演过后,厨艺大比拼更是勾人味蕾。来自金家岭街道各社区的“大厨们”竞相上台,利用自备食材和鲁花产品为居民现场烹饪美食。“我这道菜叫‘绿岛小夜曲’,是黄瓜用盐腌制后,再浇上用芥末、醋和香油调好的汤汁,来让大家尝尝!”来自金家岭街道奥林社区的居民张冬亚向记者介绍自己的菜肴。煎、炒、烹、炸,台上的参赛大厨施展着精湛的厨艺,现场香气四溢。台下居民品尝了菜肴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当晚6:15,金家岭街道瑞都社区艺术团的舞蹈《九儿》拉开了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金家岭街道纳凉晚会的序幕。动感十足的拉丁舞表演《魅力四射》、美妙的葫芦丝演奏《军港之夜》、琴声悠扬的古筝合奏《唯美崂山》、婀娜多姿的模特走秀《黄鹤楼》以及泽宇武馆的选手们带来的武术表演等等。鲁花集团不仅向居民展示了新产品高油酸花生油,还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和优惠活动,参加演出和互动的居民均获得了礼品一份。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