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街广告整治第二批验收情况公布 22条道路被"点名"

2017-09-19 11: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8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公布了“临街门店招牌、户外广告和夜景亮化设施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批整治道路考核验收情况 。第二批整治道路共78条,验收合格的道路36条,未达合格标准需整改提升道路20条,存在突出问题道路22条。

  记者了解到,通过考核验收情况看,各区按照整治工作要求,纷纷加大整治力度,提升工作标准,逐条道路 、逐个门店、逐个问题进行整治,较比第一批次考核验收情况,整治效果有所改善,合格率有所提升。但仍然存在整治工作进展缓慢,部分道路整治标准不高,甚至未按计划完成整治任务的问题。部分区域和道路“一店多招”、立面广告杂乱、门窗乱贴乱画、招牌标识缺字断亮,外挑灯箱、LED等问题仍然突出。

  市城市管理局表示,结合当前全市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的时机,广告招牌整治力度将进一步加大,严格按照“一街一标”“一店一牌”实施精细整治,提升广告招牌设置档次,彻底清理规范杂乱无章的广告招牌、门贴窗花、灯箱横幅,打造整洁有序、高雅美观的视觉环境。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曹志岩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