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合并假期长 济宁90后热玩自助游

2017-09-19 13:52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重合,超长假期让不少90后选择旅游,而且90后也更爱自己做攻略,定制行程。

  1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双节”旅游市场热度远高于往年,而参团的游客尤其是年轻人更愿意自己安排行程,不愿走循规蹈矩的常规路线。

  “每年两次旅行是我和妻子的出行习惯,以往的旅行都是提前预定,用年假的时间出去玩。今年工作比较忙,正好趁长假出去玩。不想完全跟团走,自助式的旅行更适合我们。”在城区事业单位工作的李先生说,今年打算去海南,环境优美还能自由活动,正好能缓解工作上的压力。

  生于1994年的筱筱别看年纪不大,却是一名旅游达人。国内的上海、云南、厦门、青海和国外的巴厘岛、马尔代夫她都去过,在社交App上发表的游记备受欢迎。今年她打算去日本,半个月前就开始做攻略。

  “北海道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我不会跟团旅行,自助旅游是她的首选,搞定了交通和住宿,就不用愁了。”筱筱说。

  齐鲁晚报 见习记者 孙文迪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节合并 自助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