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信委领导莅临西马开展工作调研 争做行业领军者!

2017-09-19 14: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6日,浙江省经信委蔡刚副主任莅临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平的陪同下进行了视察指导工作。

  



  参观视察品质实验室

  蔡刚副主任首先实地调研了西马产品品质实验室,在重点了解西马的“品质质量检验标准”、“生产管理体系”等情况,听取了智能制造、传统产业提升、运营管理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西马卫浴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企业标准体系建设、标准信息共享、成立标准工作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车间参观

  



  了解车间工序管理制度

  西马卫浴作为全国智能马桶产业基地龙头企业,无论对于政府的监督还是消费者的满意度,都要负责到底并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十三五期间,浙江乃至中国制造将完成质的跨越,而这种“质变”其中一条就是品质的提升和改变。

  



  注塑自动化无尘车间参观指导

  2017年起,西马卫浴新工厂投入生产使用,在国家级品质实验室里拥有28台中高端实验设备,通过精密、科学、智能的设备对产品进行性能、老化、破坏等全方位的实验检测和数据分析,全面检测产品的各项功能,以此保证每一款产品的质量。

  



  展厅内参观

  近年来,西马卫浴采用高于行业标准的严格生产,标准领跑行业,成为台州智能马桶产业基地政府关注的重点龙头企业,随着企业加快先进技术标准的研制步伐,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信息交流平台,全面提升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标准化工作水平,必将引领带动整个智能卫浴产业的发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马 调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