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共建合作 2000名大学新生入警营接受法制教育

2017-09-20 16: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今天上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一批新生来到黄岛公安分局小口子边防派出所,通过参观法制教育基地,接受法制教育。这是黄岛警方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的法制宣传活动之一。

  

派出所警官向学生展示典型案例



  据了解,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10000余名,其中大一新生2000多名。为了加强大学生群体的法制教育,去年5月份,小口子边防派出所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警校共建合作协议,在小口子边防派出所建立大学生法制教育基地,持续开展针对学生群体的法制教育活动,包括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宣传、警用器械展示、参观执法办案场所等。据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教导员杨超涛介绍,去年成立法制教育基地以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学生分批次参加学习,每年都有2000余名大一新生接受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的法治观念。

  通讯员  齐林新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