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招办研考报名点11月7日开始现场确认

2017-09-21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实习生孙傲梅 刘春丽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0日讯 20日,市招考办下发其报考点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须知,对2018年的研考具体报名、确认等事项进行了通知。在市招考办报名点确认的考生需要注意,考生需要按照报名号段指定的时间到现场确认。

  市招考办考点不接收选择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为招生单位的考生。报考以上院校,须选择上述高校作为报考点,并直接到该校进行信息确认。考生必须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是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缴费)。为方便考生,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报考点在现场确认时,分别在黄岛区和市招考办设立信息现场确认点。选择“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为报考点考生可自行就近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市招考办报名点的确认时间是:11月7日~11月12日,9:00~11:30,13:30~16:30(12日截止时间为16:00),逾期不再办理。地点是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市南区鄱阳湖路5号甲,青岛二中分校北门)。为避免排队等候时间过长,考生应在报名号段指定时间到现场确认信息。另外,考生还需要注意的是:已报名的考生最迟须在10月31日22:00前在研招网完成网上缴费,否则报名无效。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