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项链遗失急坏七旬老人 多亏公交司机帮找回

2017-09-21 10: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上午10时,一位七旬老人急匆匆赶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来寻找前一天丢失在309路公交车上的手提包。据老人介绍,她是到逍遥路附近的药店买药,因为东西太多下车时过于着急,才将手提包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幸好被驾驶员杨振坤捡到。

  原来,因为老家的亲人生病了,托老人来青岛的药店买药,因为药品不能邮寄,所以李女士准备十月一的时候将药品带回老家。老人上车时顺手将手提包放在了三人座的座椅上。因为手提包体积太小所以就掉在了两个座椅中间的夹缝里,加上下车时走得着急,就将手提包遗忘在了车上。“我光顾着手里的药了,准备去首饰店清洗项链时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可把我着急坏了,原本想到首饰店店清洗一下手提包中的项链没想到却丢了,这个金项链是我结婚时的陪嫁品,陪伴了我40多年了,而且我要回老家买车票没有身份证可不行。于是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114查询到了电话,没想到被驾驶员捡到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老人说道。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宋晓蕊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项链 公交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