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精英口才培训班开班 阿杜老师亲自主讲

2017-09-21 16:3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问题找百度,学主持找阿杜!”9月20日上午,临沂精英口才培训学校再次开班,阿杜老师亲自主讲,据了解精英口才培训班采用小班制,根据每位学员的特点将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培训。

  



  即将进入职场或者已经在职场打拼多年的你是否有这样的困扰:面对面试官或上司时常常紧张出汗,大脑一片空白,说话也结结巴巴,无法流利地阐述观点和意见,以致自己的形象分大打折扣,无法入职或升职。在如今的社会环境里,口才在工作、生活、人际交往等方方面面的重要性愈发突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各类教成年人特别是职场人“说话”的口才培训班在临沂悄然流行起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记者就口才这一话题随机调查了50位市民,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自己在口才方面有欠缺,而欠缺的原因主要与个人性格、思维、成长环境、与社会接触程度等因素有关。回忆起自己大学毕业前找工作的那段经历,铁丝小敏常常“恨自己恨得咬牙切齿”,由于性格偏内向,她几次面试都结结巴巴,分组讨论时一句话也不敢说,求职屡屡碰壁。不过经过在职场的几年打拼,现在小敏已经可以从容地跟陌生人交流,不再露怯。

  



  对于市面上的成人口才培训班,市民又抱有怎样的看法呢?记者采访发现,这些培训班多以密集式、体验式训练为主,课程往往只有三五天时间,费用却高达数千元。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临沂精英口才培训凭借独创的课程体系,学习与实践同步锻炼的教学模式,受到了临沂市民的欢迎与肯定。

  



  对此,精英口才培训班阿杜老师表示,对于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职场人以及需要在短期内快速提升自己语言水平的人来说,参加培训班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当然口才训练更要从日常生活做起,克服胆怯、紧张的心理,建立自信,勇于尝试和表达,积极拓展自己的社交圈,不妨定期参加各种普通话口才培训、演讲沙龙等。

  



  临沂阿杜老师(杜利锋)他是临沂唯一获得全国金牌的婚礼主持人!他是临沂唯一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奖的婚礼主持人!他是中国“十大最具创意的策划主持人!他是山东省“最受新人喜爱的婚礼主持人”

  



  部分学员在进行主持口才练习与听讲照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口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