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局副巡视员姜林一行到青岛九中进行工作调研

2017-09-21 16: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1日消息  2017年9月19号上午,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姜林、教育装备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思峰、综合部主任齐鲲对新校装备配备情况及2018年装备立项情况进行调研。学校校长马志平、副校长周强、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徐洪卫、办公室主任高峰等陪同调研。

  首先,姜林副巡视员等人实地考察了青岛九中新校区教室、机房、配电室、高考监控室等场所,对九中新校区的硬件设施,尤其是装备配备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实地考察之后,局领导同青岛九中领导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姜林表示,九中新校建设设施配备完善,为学生学习、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优越的硬件条件,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



  



  

姜林副巡视员一行考察硬件设施



  马志平校长代表学校对姜林副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姜林副巡视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马校长表示,在学校的装备配备方面,要科学规划、安全布局、规范操作,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完善学校的硬件条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防微杜渐,杜绝小问题积攒成大问题。学校会以此为契机,更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 王春雪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青岛九中 调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