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第一展"来青举行推介会 广撒"英雄帖"

2017-09-22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实习生 丁媛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1日讯 9月20日,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在青岛举行推介会,向青岛等华北地区涉海机构广撒“英雄帖”,60多家涉海企业、科研机构等参加推介会。中国海博会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览会、国际性经贸展会,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综合性最强、参展规模最大的海洋产业博览会,被誉为“中国海洋第一展”。

  2017中国海博会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广东省湛江市举办。设国家馆、产业馆及旅游文化区、商品展销区、互动体验区等两馆三区,同时举办一系列海洋经济专业论坛。预计2017中国海博会参展的国内外企业超过3000家。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大会官网http://www.cmee.org.cn/或关注“中国海博会”微信公众账号。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