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3万现金被当垃圾误扔 众人翻找1小时终寻回

2017-09-22 13:50   来源: 潍坊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1日,记者从奎文区环卫处了解到,20日上午,新华路上一家大型超市的工作人员不慎将3万元现金扔到了垃圾桶里,垃圾已被运往位于滨海的垃圾处理厂,准备倒入庞大的垃圾储存仓搅拌后进行发酵处理。接到求助后,垃圾运输车司机连忙返回,最终将这3万元钱找了回来。

  当天,记者联系了这名垃圾运输车司机王少军。他说,他的同事早上5时许就赶到了这家超市,对超市的垃圾进行回收后,运到垃圾转运站进行压缩处理,之后由他运到位于滨海的垃圾处理厂。

  当天早上9时许,他驾驶车辆到达了垃圾处理厂,很快就要将垃圾倒进储存仓进行处理了。这时,他们接到了这家超市打来的电话。“当时他们说有3万元钱丢了,怀疑被当成垃圾丢到了垃圾桶里。”王少军说,3万元不是个小数目,他立即驾车辆返回了这家超市。

  回到该超市后,王少军把车上的垃圾全都倒了出来,然后和超市工作人员一起在成堆的垃圾中翻找起来。超市工作人员说,这3万元钱被装在一个黑色塑料袋里,他们强忍着恶臭,一点点翻找,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终于发现了那个黑色塑料袋。幸运的是,这3万元钱被包得比较严实,尽管经过了压缩处理,但基本上完好无损。

  “那个垃圾储存仓面积非常大,高30米、宽25米、长45米,里面有个大铁爪进行搅拌,如果我这车垃圾倒进去了,钱就真的寻不回来了。”王少军说,钱找回来了,他非常欣慰。

  记者 赵春晖 实习生 丁洁

  (转自大众网)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现金 垃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