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原著系敬献青岛高新北 璟宸原著启著传奇

2017-09-22 17: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龙湖的别墅一直备受业内外推崇。而原著系作为龙湖地产别墅中的代表作品,经历时代进化,每一次的惊艳亮相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历数龙湖原著走过的传奇历程,每一次都是匠心的自我突破、创新与超越。终凝聚成全新升级、蔚然大观的原著进化史。

  



  原著系更迭,龙湖别墅的极致产品史

  从第一座原著系产品——北京•颐和原著诞生至今,“原著系”已经成为龙湖旗下顶级墅级产品的代名词,坚持代代更迭,求索不止。2008年,颐和园墙外50米,龙湖地产于佛香阁下打造龙湖颐和原著,成为原著系的开山之作。开创了原著的核心——中魂西技的先河。2013年,原著系又一代表作——北京龙湖•双珑原著问世,在龙湖•颐和原著的基础之上,更加注重对细节的考究,延用 “中魂西技”的核心,寻找新的表现元素。首次设计了园区归家大堂。其次,园林设计从院子的景观放大到园子,强调三重礼序空间。

  2015年,北京龙湖•西宸原著再度延续“原著系”造墅精神,从石材的甄选,立面的打造,再到恭王府规制等造标准,成为北京别墅市场的代表作。2016年,原著系升级巨制代表作——北京龙湖•景粼原著,龙湖首次尝试“新中式独院”风格,用现代的建筑语言,追根溯源,去唤醒古典中国的建筑之美,将中国人居引入全新的人文趋势。

  原著系敬献青岛高新北 墅归府园启著传奇

  原著系溯本青岛北首发力作,青岛龙湖•璟宸原著,将中国顶级豪宅规制、绝美园林大观等融为一体,再次超越青岛的想象。深耕青岛8年,再次匠筑豪宅传奇,以登峰造极之力善启青岛高新北人居的顶级礼制,重新书写这座城市高端墅居的格局。

  



  “城启繁华 墅归原著”龙湖•璟宸原著产品发布盛典9.29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垂询专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