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城市高峰论坛暨青岛鲁能公馆产品发布会盛势启幕

旗帜领航,幸会美丽鲁能

2017-09-23 20: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巨匠鲁能始遇青岛,到全国第十座鲁能公馆携盛名而来,青岛鲁能公馆的一举一动,常常牵动着无数置业者与青岛人的关注。盛期之下,9月23日,海绵城市高峰论坛暨青岛鲁能公馆产品发布会如约启幕,象征绿色生活的海绵城市规划、拥有精工质装内涵的公馆大宅,在数百位嘉宾的共同瞩目下,一一揭开神秘面纱。

  



  盛装启幕,共商海绵城市蓬勃未来  

  23日下午,发布会活动现场便早早迎来参会的诸位嘉宾与岛城媒体,携手掀开此次活动帷幕。在绚丽的灯光秀开场之后,青岛鲁能公司总经理孙总以一番诚挚的致辞,与在座者共话鲁能绿色发展梦想,展望青岛鲁能公馆所将为这座城市带来的美好生活,更期待与在座准业主、媒体朋友们携手,见证更加璀璨的城市未来。

  



  随后,青岛鲁能公司特别邀请到两位海绵城市专家先后上台,分享关于海绵城市建设规划以及重要作用等内容,与参会者共同展望绿色城市的蓬勃前景。而青岛鲁能公司领导及应邀而来海绵城市专家等携手参与的启动仪式,更将现场推向高潮,在无数掌声与惊叹中,对即将登场的青岛鲁能公馆充满无限期待。

  



  匠心发布,全面解读精工质装家宅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青岛鲁能公馆精工质装等产品细节,首次全面而详细的展现于嘉宾面前。应邀而来的两位建筑和室内设计师先后上台,分别详细解读青岛鲁能公馆大宅内外部的诸多精工亮点,引发到场来宾阵阵赞叹,同时更对即将入市的叠墅、洋房以及小高层产品,满怀期许。

  



  而为盛意答谢嘉宾对青岛鲁能公馆的支持与厚爱,现场不仅为来宾和媒体朋友准备精美随手礼,还在活动中设立了多重抽奖环节,诸多厚礼逐一送出,不仅为当日发布会带来惊喜与欢笑连连,亦让在座者率先体验到青岛鲁能公馆的真挚与细腻心意。

  不负久候,墅境公馆大宅即将登场  

  作为鲁能集团匠心打造的全国第十座鲁能公馆,青岛鲁能公馆精心择址,落定创智新区正脉之上,近邻青龙高速、城市轻轨等便捷交通,以集合山师大附小等优质名校,盟旺山、龙泉湖公园等自然优势,以及医疗、商务、科技、会展等丰富生活配套,致力多方位满足未来居者高端舒适生活理想。

  



  



  秉承集团匠心品质,青岛鲁能公馆精工打造的阅景叠墅、花境洋房、望山小高层大宅,不仅充分遵循绿建二星标准,开创海绵社区人居样板;同时,更集合礼仪门厅系统、贴心入户系统、玄关收纳系统、客厅关怀系统、创新厨房系统、精细卫浴系统、体贴卧室系统、全屋呵护系统,细致考量每一位业主生活需求,带来真正的精工质装。结合鲁能自有物业,造就理想的墅境优雅大宅。

  盛期之下,青岛鲁能公馆墅境大宅产品即将登场,这座全新公馆,正为重筑城市品质人居高度而来。

  公馆专线:0532-81111555

  临售中心:青岛市即墨区东关街与蓝鳌路交叉口西30米(中国银行总行东500米)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