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见首不见尾 货车为多拉货加长车厢(图)

2017-09-24 11: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刘玉凡 通讯员 袁世波

  9月20日晚,青平交警二中队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夜查,23时19分从青岛方向驶来一辆货车,从远处判断像是一辆集装箱车,车尾非常的长,而从车头的左右照明间距判断,像是一辆小货车,慢慢悠悠从匝道驶向查车点。

  



  由于高速公里上没有照明设施,夜间无法从远处判断该车型号,当车辆行驶至高低不平路段时,车尾出现上下摆动。该车的异常表现引起了夜查交警的好奇,上前拦截了该车。当走进一看,民警大吃一惊,这是一辆蓝色牌照的小型货车,车辆满载泡沫盒子。

  据驾驶员交待,车里拉载的是给附近海鲜市场送的周转箱。民警发现货物虽然不重,但体积非常大,并且驾驶员还在车厢铺了一层铁板,将车厢延长一倍,装满货物后,用支架和绳索将其固定。由于车辆装载货物超长,在行驶过程中非常缓慢,尤其是在弯道和高低不平路段,驾驶员非常小心。

  现场民警对其车辆装载货物超长的行为进行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并责令驾驶员出收费站后,将车辆尾部恢复原状,撤掉了加长部分,将多余货物进行转运,消除违法行为后方可上路。

  据驾驶员介绍,自己就是为了跑一次路多拉一些货物,趁晚上路查交警比较少,才开车上路,一路上经过其他地市都没被发现,眼看快到目的地了,却被青岛交警查扣。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货车 加长车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