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杯"木浦场地赛结束 8支船队昨起航返青

2017-09-25 11: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3日,2017“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木浦场地赛在韩国木浦举行。本次“远东杯”8支参赛团队与“多岛海杯”近30支参赛团队合并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美国、巴西 、乌兹别克斯坦以及韩国9个国家的300多名选手共同参赛。

  23日上午8点钟,“远东杯”8支参赛团队前往木浦港进行赛前的准备,9点,船队从木浦港出发,前往比赛场地。韩国“多岛海杯”和“远东杯”竞赛本部部长朴喜锡表示,青岛和木浦有着非常相似的环境和天气,相信“远东杯”选手们在这边的比赛也会非常顺利。“远东杯”创始人高君告诉记者,此次“远东杯”走进韩国,两个赛事相互融合,希望可以促进东北亚商圈的发展。

  23日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虽然风并不大,各船队在默契配合下,依然顺利完成了比赛。其中法国“博纳多”队表现抢眼,勇夺本次“远东杯”木浦场地赛第一名。俄罗斯七尺俱乐部、“帆船之都”青岛青年文明号目前总积分相同,位列总分榜一二名。

  24日,“远东杯”8支船队从木浦港起航,返回青岛。24日开始的“木浦—青岛”拉力赛,将进行双倍积分,这也是本次“远东杯”最后阶段的比赛,各支船队都将拿出自己最高的竞技水准进行激烈比拼。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远东杯 起航返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