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区健身节完成首个项目比拼 200人参加

2017-09-25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继上周2017“英派斯杯”青岛市第十六届社区健身节启动仪式在城阳区成功举行,9月24日,本届社区健身节首个项目健身舞比赛在李沧区沧口公园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等区市等十支队伍近两百名选手参加比拼。经现场5名裁判员现场打分,最终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动感的音乐,快乐的舞步,社区健身节的展示比赛吸引了众多在公园内休闲健身的市民的关注。对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届社区健身节的健身舞、健身球、太极拳(24式)、功夫扇和家庭运动会等项目将分别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黄岛区等市内六区有健身广场条件的社区进行健身项目的系列竞赛活动。根据参赛要求,由各区教体局、体育局、体育发展中心组织报名,每个项目限报三支队伍参加预赛(家庭运动会限报6个家庭)。本届社区健身节计划将在10月底闭幕,届时将举行各项目的总决赛。

  作为青岛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社区健身节已经连续举办至16届,活动旨在展示社区体育健身成果,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大力宣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积极营造“运动青岛健康社区”的城市体育氛围,实现“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的体育强体目标。通过活动开展,促进社区间体育交流,用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预计全市将有一百余个社区万余名市民参加。

  附:“英派斯杯”2017青岛市第十六届社区健身节

  健身舞比赛参加决赛名单

  一、《健身秧歌》             市北区健身秧歌队

  二、《按摩球操微笑》         市北区向健康出发健身舞队

  李沧区:

  一、《火红的日子扭起来》    李沧区沧口街道

  二、《快乐的日子扭起来》    李沧区虎山街道

  崂山区:

  一、《健身舞》              崂山区石湾社区快乐大妈队

  黄岛区:

  一、《健身舞》              黄岛区老年体协健身舞队

  城阳区:

  一、《健身舞》              城阳区城子社区

  二、《健身舞》              城阳区西城汇社区

  通讯员 吴志成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