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关严打走私濒危动植物制品 已查获46起

2017-09-26 07: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通讯员 苏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5日讯 25日,青岛海关下属流亭机场海关发布消息称,在一名进境旅客行李中查获855克穿山甲鳞片和2个鳄鱼皮制钱包,皆属于国际间禁止私自携带进出境的动物产品。

  “我们提醒旅客不要携带这些野生动物制品。”流亭机场海关旅检现场关员提示道,“十一”假期将至,广大进出境旅客应了解相关规定,避免携带违法违规物品进出境。

  据悉,今年以来青岛海关贯彻落实海关总署部署,严厉打击通过旅检渠道走私濒危动植物制品,已查获旅客违规携带濒危动植物制品事件46起,查获象牙制品、鳄鱼皮制品、冠螺、玳瑁、松茸等共计421件,有效打击了此类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海关 走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