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线路公交车上丢两次包 幸好被驾驶员捡到

2017-09-26 09: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都怪我太粗心大意了,光顾着照看孩子忘了拿包,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的包也不可能这么快找回来,下次下车的时候我一定仔细检查。”9月25日上午11时,市民宋女士赶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领取了她丢失在公交209路车上的双肩背包。

  据了解,25日上午10时,市民宋女士与朋友在开平路早市逛完后,准备乘坐209路车回家,由于宋女士与朋友在早市购买的东西较多,加上带着孩子,所以上车后就顺手将背包放在了座椅上。后来下车时由于走得着急忘记了放在座位上的双肩背包。等到家准备找钥匙开门时才发现自己包没了。根据自己上一次的丢包经验,宋女士赶到了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没想到真的再一次找到了自己丢失的背包。

  宋女士来到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她向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月已经在209路车上丢失过一次包了,也是被驾驶员在检查车厢的时候找到了。没想到时隔几天,宋女士的背包又再一次出现在了209路的车厢里,幸好被驾驶员王强捡到,临走前对驾驶员王强表示感谢后一直不停地强调,以后真要细心点了。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宋晓蕊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车 拾金不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