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620项"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出炉

2017-09-27 10: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9月26日,记者从青岛政务网了解到,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的意见》(鲁办发〔2017〕32号)部署要求,经各部门(单位)梳理、确认 ,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形成了《青岛市市级“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一批)》,予以公布。对公布的620项事项,各级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不跑腿或最多跑一次,提高全市政务服务水平。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零跑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