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提醒互联网订票旅客提前换票

2017-09-28 11:34   来源: 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广铁提醒互联网订票旅客提前换票

  央广网长沙9月28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曾勇)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随着国庆黄金周日益临近,火车票处于热销状态。从广铁集团车票预售情况来看,目前普速和高铁预售量均较大,特别是京广、京九铁路和京广高铁上行车票预售较快。鉴于国庆前夕上行往武汉和北京、10月7日至8日下行往广州、深圳的高铁车票十分走俏,铁路部门建议广大旅客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同时,广铁集团提醒通过互联网订票成功的旅客,提前换取车票。

  到目前为止,通过互联网订票的旅客比较多,但提前换票的旅客比较少。黄金周期间,各大车站人流密集,购票、乘车客流交织,建议旅客就近选择代售点换取车票,尽量不要在开车前到车站临时换票。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