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公示 青岛有两所

2017-09-29 07: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8日讯 近日,中央文明办公示了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全国有495所学校入选,山东有28所学校。其中青岛有两所,分别是青岛58中和青岛嘉峪关学校。

  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推荐了495所学校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其中,高校39所、中学160所、小学296所。

  495所学校中,山东占了28所,其中2所大学、9所中学、17所小学。我省入选的大学是山东师范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9所中学中有青岛58中在列。17所小学中有青岛嘉峪关学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文明校园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