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严厉打击违法建设 冒雨拆除违建

2017-09-29 21: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消息 日前,胶州市胶东中队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下,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查布控,胶东辖区拆违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有力扼制了违法建房骗取国家经济补偿的不法行为,成功扭转了胶东辖区违建成风的势头。

  治违工作开展以来,胶州胶东执法中队实施了一系列措施,由于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发动充分,部门协作有力,处置办法切合实际,分类处置有序推进,违法建设止停目标全面实现,治违工作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胶东执法中队将拆违控违的工作重心由拆除现存转变为控制新增,继续加强对违法建设的巡查力度。

  但是在近期巡查中,巡查队员发现,台湾工业园东外环以东恒孚食品门前疑似有违法建筑,巡查队员上报后,胶东执法中队高度重视,立刻调出电子存档进行比对,经比对比后确认,该处钢结构厂房确属违法建设,胶东中队立马上报办事处。

  9月26日,在办事处带领下胶东执法中队出动大批执法队员冒着大雨,趟水对位于台湾工业园东外环以东恒孚食品门前违法建筑钢结构厂房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大行政执法创新力度,在做好七大领域执法工作的同时,全力严控违建新增,加强胶东土地管理。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姜泽兴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违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