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2366宣讲交流活动在青举行 优秀代表讲述热线故事

2017-09-30 14: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9月2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举办,青岛市国家税务局、青岛市地方税务局共同承办的全国12366宣讲交流活动在青岛举行。来自广西、海南、深圳税务系统的6名优秀青年税务代表以“共筑税务梦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与现场200余名税务干部和纳税人代表分享了12366热线背后的点滴故事。

  “这支敢打硬仗能打胜战的团队背后,是每个成员为之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成长和蜕变。”来自广西国税的刘锦玉用质朴的言语将她在热线岗位中平凡而又动人的青春故事娓娓道来。“我们用心中热爱税收工作的一团火,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化为漫天繁星传递下去!”

  “‘用心沟通,真诚服务’,在我们12366已不再是一句口号,一个理念,而是融化进我们血脉之中的一种工作态度,一种工作追求!”广西地税的覃宇讲述了10年来她和团队对12366热线的坚守与追求。

  “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平凡但光荣的职业,那么,就应该在我们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怨无悔地奉献自己的青春。”通过海南国税麦青青的讲述,大家见证了咨询员们“用执着的税务精神,谱写12366美丽篇章”。

  “铃声一遍遍地响起,接二连三;解答一次次地进行,优质从来不减。”海南地税的周嘉旭为大家展现了她和团队并肩走过的峥嵘“税”月。“我们在无人喝彩的角落,用奉献精神把青春和梦想融筑在闪耀的税徽上,用真诚、实干、担当来书写我们的峥嵘 ‘税’月。”

  “正是我们每位咨询员的坚持与付出才支撑起深圳国税12366的沧桑巨变。”深圳国税的赵欣佩分享了她的团队由稚嫩走向成熟的过程。“我们坚守在纳税服务前线的每一个山头、每一处关口、每一块阵地,无怨无悔。”

  “我们的纳税服务工作可谓是涛头弄潮,迎风而立,肩承着光荣希冀,盛载着时代气息。”深圳地税的刘晓芬目睹了同事们勤劳艰辛的历程,也经历了自身破茧成蝶般的成长。“今朝风起处,如能自在远航,他日绝尘时,定当洒脱不凡。”

  通过精彩的宣讲交流活动,12366咨询员们讲述热线故事,畅谈青春感悟,分享工作心得,弘扬了12366热线服务人员“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展现了税务干部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职业风采。

  青岛市城阳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高斐在听完宣讲团的故事分享后深受鼓舞:“与大多数的12366纳税服务中心一样,纳税服务科也是一个汇聚青年力量的集体。”作为一名转业军人,他坚信:“只要永葆军人本色和作风,立足岗位作奉献、勇于担当勤作为,就一定会在实现自己‘税务梦’的漫漫征程中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

  随后,高斐副科长作为青年干部代表在宣讲活动中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国税系统青年税务干部以敢于担当的理想信念,善于作为的业务技能,甘于奉献的道德风尚,携手并肩、齐心协力,为税收现代化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