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盛大开业

2017-10-03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日消息 伴随着节日喜庆的氛围,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于10月3日上午,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是由青岛乐当家集团联合建材家具厂商、设计机构、设计师及新浪家居、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推动监督和金融创新而缔约的行业性利益共同体。贯通金融、互联网、家装、家具多个领域。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借助互联网工具和思维,去中间化整合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简单、便捷、优质、透明的家装服务,让消费者最终能获得高性价比的、装修得好看且符合自己品味和个性的家。卖的不是产品而是一个完整的客户需要的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生产力学会常务理事、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理事长、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名誉理事长冯显泉在致辞中强调:胶州在变,胶州的城市格局在变,胶州的城市面貌在变,胶州在“大青岛”版图中的地位在变,胶州的生活水平和居住条件也在变。如今的胶州,显然与以往不能同日而语。特别是胶州城市居民的思想观念发生了较大变化,人们对居住空间品质的要求逐渐抬高,家庭装修装饰和空间布置也从满足居住基本需求,向科技、环保、舒适、健康、品味生活的方向转变。

  



  青岛乐当家营销总经理刘云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乐当家对到场媒体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乐当家·宜家尚居集装修装饰设计、施工、建材、家具、软装、家政于一体,是目前胶州最大的O2O家居企业。以“舒适生活”定位,推出互联网家装,拎包入住的整装产品,打造中国高品质整装品牌;聚合顶尖家装设计师,一流品牌商家,一流施工团队,向市民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彻底结束胶州市民在家居家装上的烦恼,享受同步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刘总还谈到:乐当家坚持自律严己、回馈社会,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广大市民朋友、开发企业、战略单位、合作商家,提供优质服务;为繁荣胶州经济作出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杨晓凡在讲话中提出: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必备的物质条件,而住就涉及到买房和装修,现今,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开始追求生活质量,据统计,家装行业在中国有4000亿的市场等待发掘。而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是一个集装修装饰设计、施工、建材、家具、软装、家政于一体的大型O2O家居企业,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严谨成熟的设计师团队,满足市场各类客户的需求。史密斯,欧特郎,欧派等上市企业以及多个国内一线品牌已加盟。

  家装,是服务,也是一个企业责任的体现,在未来我们将引入更多的资源,采用更先进的技术,更好的服务客户;

  在拥有乐当家为上游的基础之下,我们将会步入高速的发展当中,我们将会屹立在家装行业的顶峰!

  随后,中国生产力学会常务理事,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理事长,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名誉理事长:冯显泉先生;青岛乐当家营销总经理刘云云女士;青岛万象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健平先生;青岛乐当家一手房事业部总经理,胶州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副秘书长,邱康宁先生;山东家具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北斗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铭先生;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凡先生;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吕帅先生;共同为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开业盛典剪彩;

  随着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将整个开业现场拉向了高潮。到场的客户均表示,希望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能越来越好,让百姓体验到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家居、家装体验。

  随后的宴会中 ,首先由乐当家宜家尚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凡先生代表乐当家宜家尚居对到场的各位嘉宾、以及媒体朋友表示了感谢,并精心为大家准备了节目表演。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虽然开业庆典接近了尾声,但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已经正式起航。

  相信,乐当家?宜家尚居家居生活广场定会凭借其超前的运营理念、先进的运营模式以及其庞大的精英团队,为广大胶州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透明、更加便捷的家装、家居消费体验。通过其不断的探索与创新,终会成长为全省乃至全国的领军型企业。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家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